top of page
小旭.jpg

把YouTube的MV去掉人聲來唱KTV!第二代「Fiesta雲端K歌機」家用KTV組合開箱

「Karastar 數位混音機」扮演「混音、迴音、EQ 音場、升降 Key」以及「混響效果、人聲消除」等功能,強大的硬體運算以及演算法,可以即時快速的進行處理,加上完全是數位光纖訊號輸入的關係,聲音品質以及低延遲,都可以帶來更好的體驗!.....(更多詳情)

c535529d31abaad0acba527d08cda746.jpg

FIESTA KARASTAR數位混音機 & DYNASTAR擴大機聲音體驗分享

因應數位時代,唱歌、聽音樂、看電影等,都已經從傳統實體媒介轉為網路數位傳遞了。我最新購置的FIESTA KARASTAR卡拉巨星數位混音音訊處理器就非常符合這個世代使用.....(更多詳情)

mobile01-4aa4b5ddd1d9f321d29c33d3877d5fe

FIESTA KARASTAR數位混音機用Soundbar來唱卡拉OK

家裡現有的SOUNDBAR YAMAHA YAS-207,當初會買,也是因為網友分享這台的表現可圈可點,聲音還不錯。.....(更多詳情)

在家唱 KTV 原來不難!安裝 FIESTA Concertstar 雲端 K 歌機之後插上兩支

麥克風,就可以開唱囉!

你有多久沒唱卡拉 OK 了呢?工作忙到沒時間?自己一個人不敢去?會唱的歌太少?還是怕公共場合的濃濃煙燻味?隨著科技進步與行動裝置普及,現在想要自己唱 KTV 真的相當簡單啊,接一台「FIESTA 雲端 K 歌機」再插上麥克風,這樣就可以唱歌囉!.....(更多詳情)

擁有 FIESTA Concertstar 雲端K歌機 人人都是金曲歌王歌后,你家就是高級 KTV 

FIESTA 雲端K歌機 使用簡便,只要擁有它,一鍵歌王歌后即將誕生,它非常適合對於新的電子產品適應力較低的長輩們,甚至連喇叭都不太會用的女生也可以輕鬆在家唱歌,體驗在 KTV 歡唱的快感;使用雖簡單,但是音質卻不簡單喔!有非常多混音模式可以設定使用,跟用手機打開唱歌 APP 那種虛弱的回音完全不同!而且它小小一台,妙用無窮,造型典雅放在客廳中更是替整體裝潢增色不少。.....(更多詳情)

FIESTA Concertstar 雲端K歌機搶先試用

氣泡魚收到廠商的聯繫,詢問是否可以引用我之前撰寫的5g+2.4g雙頻電視棒的文章。氣泡魚很好奇對方是作什麼的,攀談之後,才知道,他們開發了一台超級有吸引力的歌唱設備 - FIESTA 雲端K歌機。在了解了FIESTA的設計理念之後,氣泡魚對於他們的想法非常認同,在多次溝通之後,對方也同意商借這一台尚未上市的FIETA雲端K歌設備給氣泡魚測試嘗鮮 (註:手上測試的這一台還是未上市的版本BETA版,正式功能以最後上市調教為主)。.....(更多詳情)

開門見山跟大家講一句「包子爸老了」!為什麼一篇雲端K歌機的文章開頭要這麼沈重呢?其實自從包子爸有了小包子之後,身邊的酒友、K友(不是拉K是唱K)急速的減少,不知道有多久沒去過KTV了,錢櫃更是有好多好多年不曾踏進去過,不過雖然沒機會去KTV,卻仍然十分喜歡在酒酣耳熱之際聽著音樂哼上幾句,也因為如此,前陣子包子爸.....(更多詳情)

對於許多長輩來講,雖然他們不像年輕人這樣常去 KTV,其實他們心中都有濃烈的歌唱魂的,不管是在餐廳、遊覽車,甚至是在第四台的 Call In 歌唱節目中,都可以看到許多長輩們用生命在表演。對於這些長輩而言,比起去 KTV,他們更喜歡在家裡自己弄一套 K 歌系統,只是坊間的 K 歌系統,動則三五萬元.....(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