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337173101_558863239686935_2102367735910737188_n (1).jpg

【影音高傳真】 FIESTA Karastar + Dynastar 盡情K歌 歡樂無限!!
(蒲總編特別報導)

卡拉OK的伴唱機能,在網路尚未普及發達的年代,是一種自成格局的形式,最常見的是藏著一顆硬碟的伴唱機,只要配上麥克風、擴大機及喇叭,就可盡興高歌,還記得不過是幾年前,業者無不使出混身解數,競相強調硬碟中存有數千首甚至是破萬首的歌曲,非常熱鬧。然而,這樣的盛景卻是漸漸的平淡了,原因頗複雜,有消費趨向的因素,也有新歌補充困難、疫情影響等因素,致令偏高價的硬碟式伴唱機不再是主流,取而代之的是既平價又能結合網路應用的點歌機或K歌機。.....(更多詳情)

1682576730205.jpg

[普洛影音網強力推薦]來去Costco體驗Fiesta雲端K歌機

Fiesta KARASTAR這兩年市場上相當火紅的雲端K歌機,這套體積小巧的卡拉OK音效處理器與擴大機,內建高階音效處理晶片,當作卡拉OK伴唱機時可以提供完完整的伴唱功能,像是具備多組麥克風混響效果與音樂EQ模式、升降Key機能、VC人聲消除功能,讓你隨時隨地可以在家盡情歡唱。.....(更多詳情)

006.jpg

[普洛影音網專業評測]最好用的雲端K歌機系統!最好用的雲端K歌機系統!Fiesta第二代雲端K歌機系統

先問一下,你對卡拉OK系統的印象是什麼?是不是那種體積龐大伴唱喇叭,搭配卡拉OK擴大機、混音器、點歌機,再連接接麥克風的龐雜設備群?架設起來超佔空間,連接方式很繁瑣,使用上往往也需要透過不同的遙控器、操作介面交互使用,用起來超級不方便。.....(更多詳情)

0005.JPG

[HI-AV專業評測]Klipsch RP-5000F x Fiesta Karastar&Dynastar
好聽、好唱且簡潔便立的音樂生活良伴

音響系統作為全家視聽娛樂的中心,除了要能滿足聽音樂、看電影的需求外,有不少喜歡引吭高歌的朋友還希望能有卡拉OK功能,但如此一來其實增加了不少器材挑選搭配的難度——因為,能同時兼顧聽音樂及看電影的喇叭已經不多.....(更多詳情)

1590745435165.jpg

[U-AUDIO專業評測]Fiesta Karastar 數位混音機 / Dynastar 擴大機
​聽歌很爽、唱歌更嗨

只要有一台 Fiesta 出品的 Karastar 數位混音機與 Dynastar 擴大機,搭配智慧型電視或電視盒,然後下載唱歌類的 app,即可用家中原有的喇叭開唱,是不是方便多了呢?.....(更多詳情)

110539qp7tnr00a7png0po.jpg

[普洛影音網特別報導]Klipsch RP-5000F、Fiesta Dynastar55W/Karastar精緻

高效能的伴唱系統

體驗過Klipsch喇叭搭配Fiesta擴大機與麥克風的伴唱效果嗎?Klipsch RP-5000F聲音全面,好驅動,結合Fiesta Dynastar 55W擴大機,與可搭配有線麥克風的Karastar數位混音器,讓你可以在最節省空間的情況下搭配電視組成一套影音俱佳的歡唱設備,除了唱歌還可以做為電視播放內容的擴音設備,一舉數得,相當超值!。.....(更多詳情)

S__11730946001.jpg

[開箱&評測]嗨起來!Fiesta第二代雲端K歌機開箱(Karastar數位混音機與Dynastar擴大機)

Fiesta近期推出了第二代Karastar數位混音機與Dynastar擴大機,這次把混音跟擴大機的功能分開成兩台機器,相信這樣可以各司其職來達到更好的歌唱體驗。.....(更多詳情)

bottom of page